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29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29集劇情介紹 千里蝕災大陣 蘿蔓全國遭殃

就在女皇在寢宮中想各種辦法好讓趙登同意和自己圓房的時候,諸位大臣求見女皇。上了大殿後女皇才得知蘿蔓國出現了紅色的月亮這一不祥之兆。

大臣稟報女皇蘿蔓國出現大量蝗蟲發生蝗災,水源接二連三的出問題,不明原因的疫症也爆發。數災一齊爆發,蘿蔓國應對不及。

莫彤將這些災害出現的原因歸在劉海和趙登身上,因為劉海和趙登是不祥之人所以為蘿蔓國帶來了災害。女皇並不相信莫彤的話,只說只要莫彤能證明劉海和趙登二人是不祥之人,自己就會將二人逐出蘿蔓國。

莫彤妄圖用蘿蔓國只有自己能感受祖靈一說讓女皇相信自己的話。但女皇堅持讓莫彤先證明劉海趙登二人不祥再趕人,不肯先趕人再證明。莫彤欲逼迫女皇,但女皇唯一做的妥協就是等到莫彤證明完自己再和趙登圓房。

趙登聽說蘿蔓國發生的災事後從女皇宮殿溜出來找劉海和胡秀英蘿蔓妘嬋蘿蔓妘柔退朝後找到劉海三人,並將在朝堂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三人。

胡秀英認為蘿蔓國目前發生的一切並不是天災,而是莫彤做法弄出的人禍。劉海也想起來自己曾在書中看過的千里蝕災陣和蘿蔓國目前發生的事情可以對上號。

千里蝕災陣立陣至少需要兩個高手,而破陣也需要兩個高手。但是趙登和劉海不是同道中人,所以儘管兩個人法術很高但並不能破陣。

金標到蘿蔓國探看訊息的時候發現蘿蔓國被布下了千里蝕災陣,導致自己的計畫被破壞只得重新布局。金標回到南詔軍營,將蘿蔓國的災情告訴太子。太子讓金標帶著糧食再走一次蘿蔓國,一是借糧食探看蘿蔓國現狀,一是如果蘿蔓國接受了南詔的糧食多半就要同意休戰。而太子要求金標必須將蒙正的屍體帶給自己看以便安心。

莫彤因為整個蘿蔓國都被陣法牽連但女皇還是相信劉海和趙登一事而生氣。關鋒為莫彤出計,即動不了趙登和劉海就動胡秀英,因為他們三個人一條命,胡秀英出事另外兩個人也不能好過。莫彤就讓迷迭將化魔粉放進胡秀英的房間中。

蘿蔓國的災事越來越嚴重,全國都因為莫名的天災亂了套。蘿蔓妘嬋想藉機勸女皇停止修建新皇宮,但女皇認為越是這個時候就越是應該修建新宮殿。而修建宮殿的奴僕營有人感染疫病,蘿蔓妘娟主張扣下感染疫病的人的口糧來緩解全國的糧食緊張的現狀,妘嬋和妘柔皆不同意妘娟的主張。女皇最後折中取意見即下令讓全國的男人糧食減半。

下一集(第 30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