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21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21集劇情介紹

南詔破花雨陣 趙登被疑奸細

趙登到了南詔軍營詢問任英是否有攻打羅蔓國的打算。任英回答說自己得不到劉海金標等人的訊息,又害怕再被羅蔓國軍隊打得措手不及,就調兵訓練而已,並沒有要攻打羅蔓國。趙登聽後覺得事有蹊蹺,便告訴任英無論遇到什麼挑釁都不要出手。

任英在趙登離開後準備下令,讓軍隊在沒有得到自己的命令不許輕舉妄動時,吳功和青青帶著花雨陣的破陣圖趕到了軍營,二人告訴任英這是為太子建功立業的大好機會。任英認為劉海和金標在羅蔓國,不應該開戰,但是在吳功和青青的勸說下開始猶豫。

這時任英得到手下士兵和羅蔓國的士兵起了衝突的訊息便急忙趕到邊境。任英本來已經阻攔了本國的士兵,眼看衝突就要解決時,迷迭假扮的女兵一直出言挑釁激怒了南詔的士兵致使兩個小隊的人打了起來。

事情越鬧越大,女皇決定親征。女皇結花雨陣之時,任英無奈下只得按破陣圖的內容破陣。失去了花雨陣這一利器的羅蔓國,在和南詔國的打鬥中失去了優勢。女皇也不幸被打傷,危險之時趙登出現救了女皇。而羅蔓妘嬋也在發現形勢不利後下令撤兵。

趙登將自己回到南詔後了解到的的事情告訴了女皇。就在女皇還在感謝趙登救了自己性命之時,莫彤出現在軍營指證趙登泄露軍情。而趙登因為自己出現的時間太過巧合而不知道怎么解釋。

這時女皇得到任英受傷無法破陣之事,認為邊境暫時不會有戰爭的可能,便讓左右將軍駐防,自己帶羅蔓妘嬋趙登等人班師回朝。

女皇回到宮殿之後,宣劉海金標和胡秀英三人對質。女皇認為金標是始作俑者,因為自己在前線看到了吳功和青青二人。但莫彤的目的是殺了趙登,於是不停污衊趙登,想讓女皇認為趙登就是間諜。兩方人馬你來我往,但是莫彤沒有證據證明趙登偷了破陣圖,劉海等人也無法證明趙登不是間諜。於是女皇給雙方三天時間,讓劉海和莫彤分別拿出可以說服自己的證據。

下一集(第 22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