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2最新男版劇照全部曝光 人物表情彰顯最後宿命(組圖)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2最新男版劇照全部曝光 人物表情彰顯最後宿命(組圖)
等了這么久的《大唐榮耀》第二季終於要上線了,該劇承接一部劇劇情,主要講述了廣平王李俶沈珍珠在家國天下、兒女情長之間掙扎,宮廷鬥爭以及天下之爭越演越烈,新一輪的燒腦劇情即將風雨來襲。眾所周知《大唐榮耀》第一部前60集的中“檀木夫婦”下線,雖然讓不少冬粉遺憾不已,但在第二季中景甜任嘉倫還有萬茜茅子俊四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升級,也成為重頭戲!
近日,製片方曝光了一組《大唐榮耀2》全體男性角色劇照,從大唐榮耀劇情劇照中就可以看出角色最後的宿命歸宿!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2最新男版劇照全部曝光 人物表情彰顯最後宿命(組圖)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2最新男版劇照全部曝光 人物表情彰顯最後宿命(組圖)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2最新男版劇照全部曝光 人物表情彰顯最後宿命(組圖)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