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何靈依為什麼挾持了張皇后?何靈依叛變了嗎?何靈依中箭有沒有死?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何靈依為什麼挾持了張皇后?何靈依叛變了嗎?何靈依中箭有沒有死?
在昨晚大唐榮耀劇情分集介紹沈珍珠在三日期限之內找到了逃跑的薛嵩,薛嵩是個孝子,逃走也不過是為了給亡故的母親辦喪事而已。薛嵩答應隨著沈珍珠進宮面聖,洗清廣平王李俶的冤屈,張皇后得知薛嵩已經被帶到皇帝面前了就慌的不行,責罵侍女何靈依辦事不力,結果畫面一轉就在薛嵩即將指出是張皇后指使之際,何靈依竟然當著皇帝的面射殺了薛嵩滅口,更是挾持了張皇后,這到底怎么回事呢?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何靈依為什麼挾持了張皇后?何靈依叛變了嗎?何靈依中箭有沒有死?
其實何靈依並沒有背叛張皇后,而是她和張皇后演的一齣戲,殺死薛嵩之後故意挾持皇后演戲,把張皇后撇清楚,還謊稱是效忠吐蕃王的,為了推二皇子李係上位,更是安排李係救駕,一箭雙鵰。表面上何靈依是被救駕的侍衛射中死了,其實那都是假的,真正的何靈依並沒有死,隨後又回到了張皇后身邊,二皇子李係也因為替皇帝擋毒針得到了李亨的賞識,先於李俶被冊封為趙王,是親王頭銜,李俶還是廣平王,是郡王的頭銜。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