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安慶緒投降唐軍了嗎?安慶緒死了嗎?安慶緒結局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安慶緒投降唐軍了嗎?安慶緒死了嗎?安慶緒結局是什麼?
演員茅子俊在《大唐榮耀》中飾演“安慶緒”一角,是和沈珍珠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對珍珠是一往情深,然而珍珠愛的卻是李俶,這讓一開始善良溫柔的安慶緒逐漸的走上了極端,因愛生恨變得越發的瘋狂,更是殺了親生父親安祿山,自立為大燕國的皇帝,其實奪取皇位也不過是為了和李俶相爭,等著打敗了李俶,成為天下的王,那么珍珠就是他的了,他要讓珍珠當大燕的皇后。
說實話大唐榮耀分集劇情中的安慶緒是一個因愛成痴的悲情角色,一生都在追逐著沈珍珠,在強弩之末還用無辜百姓的性命逼著沈珍珠當他的皇后,珍珠為了勸說安慶緒迷途知返,不要在執念下去,答應再次嫁給他,願意陪著他過下半生無憂無慮的田園生活,安慶緒得到珍珠的許諾,最後決定投降李俶,和唐軍裡應外合對付史思明的大軍,先送珍珠去吳興,還囑咐珍珠等著自己,等著戰事了了之後去吳興找她,然而這樣的願望並沒有實現。
外科風雲劇照大唐榮耀安慶緒投降唐軍了嗎?安慶緒死了嗎?安慶緒結局是什麼?
史思明早就安插有奸細,得知了安慶緒和李俶的計畫,並沒有上當,更是綁架的趕往吳興的沈珍珠,以此逼著安慶緒單獨下城樓跪下來稱臣,為了救珍珠安慶緒妥協,下了城樓不顧性命和史思明的部將打了起來,因為勢單力薄重傷,因為還要顧及著危險中的沈珍珠,無暇顧及自己,最後戰死沙場,臨死還不忘囑咐李俶趕緊帶珍珠離開,彌留之際望著珍珠逃離的方向笑的很溫暖。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