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被削兵權?李俶一蹶不振的原因?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被削兵權?李俶一蹶不振的原因?
心心念念的《大唐榮耀2》終於與4月3號登入安徽、北京兩大衛視周播劇場上線了,繼續第一部的內容,講述了建寧王李倓被害之後李俶和珍珠並肩作戰,和張皇后開始了新一輪的宮廷權謀爭鬥故事。在這兩天的劇情中廣平王李俶從一開始的意氣風發變得頹廢、一蹶不振,整日的酗酒買醉,不理任何人,到底李俶意志消沉的原因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被削兵權?李俶一蹶不振的原因?
大唐榮耀分集劇情第一部中秦俊傑飾演的建寧王李倓被惡毒的張皇后陷害殺死了小皇子李佋,聽信讒言的皇帝李亨竟然不顧父子親情,賜毒酒殺了李倓,慕容林致在李倓死後也遠離長安隨著師傅懸壺濟世、雲遊天下了,檀木夫婦自此天人永隔。建寧王李倓是李俶一母同胞的親兄弟,兩人自小感情深厚,李倓的死對李俶打擊很大,自責沒有保護好弟弟,讓惡毒的張皇后害死了他,李俶因李倓的死悲傷過度,自此一蹶不振,意志消沉,後來在沈珍珠和獨孤等人的勸慰之下為了給弟弟報仇,也為了給沈家討公道,李俶開始振作起來。
張皇后和史思明聯手對付李俶,挑撥李亨和李俶的父子關係,李亨本就因為李倓的事情對忤逆的李俶不喜,加上喪子之痛,皇后史思明的挑撥,越發的忌憚功高震主的李俶,借著回紇王子葉護在平叛中縱容下屬劫掠百姓的理由,責怪李俶監管不願,以此削了廣平王天下兵馬大元帥的兵權。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