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被關入大牢?到底是誰劫走了薛嵩?

大唐榮耀2》正在安徽、北京衛視周播劇場熱播,新一輪的陰謀宮斗越演越烈,虐完了檀木夫婦,接下來都是廣平王李俶沈珍珠這一對的虐心戲碼了。在昨晚的劇情中張皇后和史思明狼狽為奸,為了扳倒李俶使盡各種手段,先是鼓動皇帝李亨忌憚李俶功高震主,削了他的兵權,接著就是下手,從薛嵩下手,誣陷廣平王李俶有謀逆奪權的野心,李亨聽信讒言把李俶打入大牢,只給了沈珍珠三日的時間,要是找不到李俶被冤枉的證據,她和李俶一同處斬。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被關入大牢?到底是誰劫走了薛嵩?
一開始李亨看了薛嵩的證詞已經惱怒不已,責令押薛嵩上殿和李俶當面對質,結果此時薛嵩卻被一夥蒙面人劫走了,沒了證人,加上沈珍珠冒死力保李俶,這才說動皇帝鬆口,給了三天的期限。其實李俶早就從獨孤靖瑤那裡得知張皇后已經收買了薛嵩,和獨孤商量準備來一個將計就計,在關鍵時刻獨孤派人劫走了薛嵩,把他關在密室里,等著三天期限那天押薛嵩上殿,指認張皇后的嫁禍陰謀,一舉扳倒張皇后。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沈珍珠是不知道李俶的計畫的,所有才想盡辦法尋找薛嵩的下落,李俶之所以瞞著珍珠是不想她捲入漩渦中,另外也是獨孤特意交代,為了計畫成功不得已瞞著。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