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何靈依結局是什麼?何靈依死了嗎?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何靈依結局是什麼?何靈依死了嗎?
眾所周知在《大唐榮耀》中號稱殺不死的女配當屬何靈依了,她本就是張皇后培養的心腹殺手,早年被安插在李俶身邊,一開始還覺得她對李俶挺忠心的,結果隨著劇情深入,何靈依的真面目露了出來,確切的說她就是三面間諜,好幾次都死裡逃生跑了,更是易容化身從張皇后身邊的婢女,幫著張皇后沒少幹壞事,沈家滿門就是張皇后派遣她去滅的,還有紅蕊、建寧王李倓等等,都是何靈依的手筆。
很多網友都詢問狠毒的何靈依到達在哪一集下線呢,結局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何靈依結局是什麼?何靈依死了嗎?
毋庸置疑大反派何靈依最後肯定是死了,不過卻是在大唐榮耀分集劇情第26集下線的。張皇后為了改立二皇子為太子,派遣何靈依和史思明的人馬在金城郡攔截即將入關的李俶,就是不想李俶在五日的期限內回到長安。李俶和沈珍珠在艱難處境中等到了獨孤、敦煌王李承寀他們的援軍,最後何靈依被抓。何靈依是因愛生恨一心想要弄死李俶和沈珍珠,被抓了還不屈服,一聽沈珍珠要拿著她在皇帝面前揭露皇后的真面目,趁機撞上獨孤靖瑤的劍自殺而死。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