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要娶獨孤靖瑤?李俶納獨孤進府的原因?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要娶獨孤靖瑤?李俶納獨孤進府的原因?
《大唐榮耀2》正在安徽衛視、北京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主要接第一部,主要講述了安史之亂之後皇子李俶和惡毒的張皇后展開新一輪鬥志的故事。在《大唐榮耀》第二部中李俶和沈珍珠的虐戀情深是哭瞎了不少網友,獨孤靖瑤還是如願的嫁給了心心念念的李俶。李俶從一開始是拒絕接受獨孤的,可是最後還是無奈娶了獨孤靖瑤,到達發生了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為什麼要娶獨孤靖瑤?李俶納獨孤進府的原因?
其實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李俶之所以被迫迎娶了獨孤靖瑤,還是因為當時的形勢,張皇后一心想要扳倒李俶,想要拉攏獨孤靖瑤卻遭到獨孤拒絕,這惹惱了張皇后,開始設計下黑手,利用史思明之手在獨孤靖瑤的酒里下了迷藥,準備讓二皇子李系強占了獨孤,以此以來促成獨孤和二皇子的婚事,如此以來就可以得到獨孤背後的力量。好在獨孤靖瑤雖然中了迷藥,及時被得知訊息的李俶救了,但是流言蜚語四起,獨孤靖瑤名譽受到了影響,獨孤死活不願意嫁給李系,懇求珍珠幫幫自己,珍珠清楚皇后若是如願李俶就危險了,為了大唐的將來,最後珍珠不顧李俶阻止主動向李亨請旨賜婚,李亨還是偏向長子李俶的,最後賜婚李俶迎娶獨孤靖瑤,李俶被逼無奈接受。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