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2》橫店召開開播發布會 任嘉倫、茅子俊現場撕逼“奪愛”景甜

大唐榮耀發布會大唐榮耀2》橫店召開開播發布會 任嘉倫茅子俊現場撕逼“奪愛”景甜
由景甜、任嘉倫、萬茜舒暢秦俊傑、茅子俊、于小偉王勁松劉威葳等 領銜主演的古裝傳奇劇《大唐榮耀》第二部即將登入安徽、北京衛視周播劇場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唐朝安史之亂李唐廣平王李俶和摯愛沈珍珠在權利、陰謀、兒女情長之間的紛爭故事。《大唐榮耀》第二季承接第一部劇情內容,“冬珠夫婦”、“檀木夫婦”以及女二號萬茜飾演的“獨孤”,各個角色都塑造的有血有肉,收攬了不少“農藥”冬粉!
近日,《大唐榮耀》劇組在橫店召開開播發布會,主演任嘉倫、舒暢、茅子俊、王勁松、梁婧嫻等出席發布會,而且在現場廣平王任嘉倫和安二哥茂子俊,情敵見面“撕逼”,上演“奪愛”大戲!
大唐榮耀發布會《大唐榮耀2》橫店召開開播發布會 任嘉倫、茅子俊現場撕逼“奪愛”景甜
在《大唐榮耀2》的開播盛典上,任嘉倫,舒暢,茅子俊,王勁松,梁婧嫻等主演手持劇中經典道具“糖葫蘆”一一亮相悉數亮相,引得現場冬粉尖叫連連。開播盛典的最大亮點,必然是廣平王李俶(任嘉倫飾)和安慶緒(茅子俊飾)這對“情敵”在現場再現劇中“奪愛”經典片段。面對剛剛遭到任嘉倫調侃“經常在片場上演模仿秀”,嚴明的扮演者呂鵬自告奮勇地要求現場演繹珍珠的部分,與任嘉倫、茅子俊分別搭戲,企圖實施自己的“報復計畫”。誰料畫風突變,面對嚴明版的珍珠,三人竟上演了一場“廣平王和安二哥的真愛CP慘遭嚴明拆散”的好戲,引爆了現場的尖叫聲。作為大唐榮耀分集劇情中最令觀眾左右為難的“情敵”廣平王和安二哥,二人現場對劇情的高度還原,不僅一展實力演技,也讓在場冬粉連連叫好,網友們紛紛比心表示“哇,這兩個男人都想嫁!怎么辦!”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