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李俶和沈珍珠的結局是什麼?兩人最後相守在一起嗎?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沈珍珠的結局是什麼?兩人最後相守在一起嗎?
《大唐榮耀2》正在安徽、北京兩大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承接《大唐榮耀》第一部劇情,主要講述了任嘉倫飾演的“李俶”和景甜飾演的“沈珍珠”在新一輪的鬥志虐戀情深的故事。《大唐榮耀》總共92集,可以說詳細的講述了唐玄宗末年安史之亂爆發前後大唐王室的種種歷程,不少人都在詢問廣平王李俶最後和沈珍珠有沒有相守在一起,兩人的結局都是什麼呢?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和沈珍珠的結局是什麼?兩人最後相守在一起嗎?
電視劇《大唐榮耀》主線是尊重歷史的,按照歷史走向,廣平王李俶在和陰險狡詐的張皇后鬥爭中步步為營,最後和珍珠等人齊心協力扳倒了張皇后,順利以太子之位登基為皇帝,就是後來的唐代宗李豫。不過電視劇最有結局確是悲劇,李俶當了皇帝,可是最後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沈珍珠並沒有陪伴著他。早年沈珍珠因為安慶緒那一刀傷到了肺腑,雖然保住了性命但身體落下了病根,只能後期慢慢的調理才沒有大礙,但沈珍珠又接連的被安慶緒劫走好幾次,又被逼和李俶和離,輾轉在外流亡多年,一路上的奔波勞累,心神身體都虧損的嚴重,等著慕容林致診治的時候就已經到了強弩之末、油盡燈枯,隨後沈珍珠又拚死生下了一個女兒,更是加重的身體的負荷,即將不久於人世。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李俶和沈珍珠的結局是什麼?兩人最後相守在一起嗎?
沈珍珠不忍心告知李俶,拜託林致保守秘密,借著遊山玩水調養身體為由要離開長安,其實李俶已經偷聽到了一切,卻沒有說破,為了滿足她最後的願望,偽裝成車夫親自送沈珍珠離開了長安。所有說大唐榮耀劇情介紹最後的結局是李俶成為萬眾矚目的皇帝,可沈珍珠卻死了,兩人並沒有相守在一起,是悲劇。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