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張皇后結局是什麼?張皇后死了嗎?張皇后是怎么死的?

大唐榮耀張皇后結局是什麼?張皇后死了嗎?張皇后是怎么死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大唐榮耀》中實力老戲骨劉威葳飾演最大的反派張皇后,也是貫穿整部劇的終極反派,表面上一副賢妻良母的慈母形象,其實一肚子壞水的狠毒之人,最開始的沈家滅門慘案,建寧王李倓和林致的遭遇,還有沈珍珠多次遇險等等,所有的壞事陰謀都是張皇后一手策劃的,為的就是權勢,志在朝野,一心想要效仿武則天。張皇后從一個小小的太子良娣,一步步當上太子妃,接著成為皇后,權利越大渴望得越多,和李俶最後撕破臉,鬧到你死我活的地步。在《大唐榮耀》第二部中張皇后最後的結局和歷史相似,逼宮想要廢除太子李俶,擁立二皇子,最後隱瞞敗露而死。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張皇后結局是什麼?張皇后死了嗎?張皇后是怎么死的?
其實看了大唐榮耀劇情介紹,小編有點大失所望了,想著最後的較量肯定是千鈞一髮、你死我活的,結果沒成想是李輔國和程元振都臨陣倒戈歸順了李俶,張皇后最後是陷入孤家寡人的地步,雖然她挾持了珍珠想要最後一搏,然而沈珍珠故意裝作和李俶鬧矛盾生間隙的樣子,分散了張皇后的注意力,珍珠趁機躲過張皇后手裡的劍,一把把張皇后推到在地,結果人就這么的磕在桌子沿上死了。張皇后的結局死的太簡單了,歷史上張皇后是被臨陣倒戈的李輔國殺死的。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