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2發布會召開 景甜缺席任嘉倫隔空示愛

大唐榮耀發布會大唐榮耀2發布會召開 景甜缺席任嘉倫隔空示愛
《大唐榮耀》第二季將於4月3號登入安徽、北京周播劇場不錯了,“大唐農藥”冬粉們趕緊動起來吧,話說第二季劇情接第一季內容,主要講述了廣平王李俶沈珍珠榮辱與共,並肩作戰,和張皇后開始新一輪的撕逼大戰,夾雜著江山風雲搖曳鬥爭。昨日,《大唐榮耀2》在橫店召開發布會,任嘉倫、矛子俊、舒暢、汪勁松、梁婧嫻等一眾演員到現場助陣,主演景甜因為檔期原因缺席,我們的廣平王任嘉倫在現場隔空“示愛”景甜,讓“冬珠夫婦”冬粉尖叫不已!
大唐榮耀發布會大唐榮耀2發布會召開 景甜缺席任嘉倫隔空示愛
《大唐榮耀》是在橫店影視城拍攝,從夏天拍到冬天,歷時長達5個月,演職人員為此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而如今《大唐榮耀2》在橫店召開開播盛典,也算是“有所成就,衣錦還鄉”。在《大唐榮耀2》的開播盛典上,任嘉倫,舒暢,茅子俊王勁松,梁婧嫻等主演手持劇中經典道具“糖葫蘆”一一亮相悉數亮相,引得現場冬粉尖叫連連。這次,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沈珍珠的扮演者景甜由於工作原因未能到達現場,但是貼心的珍珠為任嘉倫、茅子俊和在場觀眾錄製了VCR一訴相思情,祝賀《大唐榮耀2》的順利開播。萌萌的景甜更在VCR中跳了一段安祿山(林雪飾)同款胡鏇舞隔空助力,引得現場觀眾掌聲連連。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