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張皇后為什麼要給獨孤下迷藥?張皇后和獨孤家是什麼關係?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張皇后為什麼要給獨孤下迷藥?張皇后和獨孤家是什麼關係?
實力老戲骨劉威葳在熱播劇《大唐榮耀》中飾演“張皇后”一角,是唐肅宗李亨的皇后,表面上是賢妻良母,其實是心狠毒辣,頗有野心,想要效仿武則天,志在朝野。張皇后也是滅沈家滿門的幕後黑手,是何靈依的主人,為了保全自己掐死自己的親生兒子李佋嫁禍到建寧王李倓身上,迷惑李亨害死了李倓,之後和廣平王李俶徹底撕破臉,開始了一系列的爭鬥戲碼。
大唐榮耀張皇后為什麼要給獨孤下迷藥?張皇后和獨孤家是什麼關係?
大唐榮耀分集劇情第6集中張皇后和心腹何靈依密談,計畫給獨孤靖瑤下套,安排史思明把獨孤靖瑤約出來,到時候下迷藥讓二皇子李系趁人之危,生米煮成熟飯之後獨孤靖瑤只能嫁給李系了。張皇后為什麼要想方設法的把獨孤拉過來呢,其原因就是她背後雲南獨孤家的勢力,麒麟令是唯一一把打開獨孤家寶庫的鑰匙,誰能得到獨孤靖瑤的人,這才是麒麟令最大的秘密,為了能得到獨孤家的勢力,張皇后才想到這條毒計。
張皇后之所以知道雲南獨孤家麒麟令的秘密就是因為她祖上出於雲南,家族和獨孤家有一些淵源,所有才會在最開始的時候就提前下手滅了沈家,為將來掌權鋪路。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