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榮耀麒麟令到底有什麼作用?麒麟令隱藏的大秘密是什麼?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麒麟令到底有什麼作用?麒麟令隱藏的大秘密是什麼?
《大唐榮耀2》正在安徽、北京衛視周播劇場熱播,主要講述了唐朝玄宗末年,安史之亂爆發之後廣平王李俶和才女珍珠在亂世中步步為營,捍衛大唐江山的傳奇故事。眾所周知在大唐榮耀劇情介紹中雲南獨孤家是眾人拉攏的對象,很多人都覬覦獨孤家的勢力,手握重兵,而且世代經營積累了偌大的財富,據傳言只要擁有麒麟令就可以號令獨孤家為其效命,沈珍珠一家被滅門也就是因為這塊麒麟令。
大唐榮耀劇照大唐榮耀麒麟令到底有什麼作用?麒麟令隱藏的大秘密是什麼?
其實麒麟令是存在的,是一塊玉佩,因為當年沈家先祖曾救過獨孤家,獨孤家給了沈家一塊麒麟令報恩。獨孤家坐擁雲南,開採金礦、銀礦發家,積累了巨額財富,這把麒麟令就是唯一開啟獨孤家寶庫的鑰匙。麒麟令雖然很重要,但還有更大的秘密,那就在獨孤靖瑤身上,獨孤靖瑤是雲南獨孤家唯一的孩子,誰能娶得獨孤靖瑤,才能真正的掌握住獨孤家的一切,所以說誰得到獨孤靖瑤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大唐榮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