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最近在TVB熱播的香港刑偵電視劇《鐵探》被譽為是港式刑偵電視劇的復興,這部匯聚了惠英紅袁偉豪姜皓文蔡思貝等知名演員的電視劇,演繹出了濃濃的港式電視劇味道。那么,在這部電視劇中,惠英紅扮演的人物是誰呢?這個任務又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呢?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惠英紅是女打星出身,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幹練的氣質。在這部劇中,她飾演了香港警界的高層萬晞華。萬晞華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女警司,但是做事不擇手段,權利薰心。為了給自己的大兒子復仇,為了成功上位,可以用盡一切手段去爭取資源或者打壓對手。雖然他的大兒子也是為了幫她上位犧牲的,但是她做事依然只講究結果,不在乎過程。為了獲得足夠的政績,完全不在乎手下和普通警員的安全。
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鐵探中萬晞華是誰飾演的?她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這樣的一個人物,她的結局注定不會太美麗。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到了最後,她很有可能落得一個眾叛親離的下場。不管是她完全不顧生死的臥底秉高,還是她的小兒子馬特,最後肯定都會對她非常失望,甚至給她帶來很大的麻煩。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