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鐵探》中最初的劇情中,劇中的反派人物山狗曾經殺死了萬晞華的大兒子。很多人都以為山狗就是這部劇的大boss,可是沒想到的是,在第五集中山狗就被尚垶擊斃了。原來,山狗只是一個小頭目,真是的大boss是山狗的老大營長,一個來自越南的黑幫大佬。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營長曾經是一個武裝團伙的裝甲旅的營長,他的名字也因此而來。後來他聚集了一些手下,從事各種武裝犯罪活動來獲取非法的暴利。營長是一個窮凶極惡之徒,為了利益完全不顧他人的死活,視人命如草芥,殘殺無辜只是家常便飯。他的手下也都是這一類的惡人,為了金錢聚集在一起。
《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鐵探》中營長到底是誰?他和山狗是什麼關係?
山狗是營長的一個重要手下,負責幫他斂財,可是沒想到會被尚垶打死。為了幫他報仇,也為了不斷掉山狗手頭上的生意,營長帶著手下也來到了香港,很尚垶等香港警方帶來了非常大的麻煩。在最新的劇情中,萬晞華僅剩的小兒子馬特也被營長殘忍的殺害。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