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電視劇《鐵探》中,除了香港本土的販毒團伙之外,還有一批來自境外的武裝分子。這批武裝分子攜帶從事任何能賺錢的活動,包括走私軍火等等。這批武裝分子非常的殘暴,為了獲取更多的利益,可以殺死一切阻攔在他們身前的人。高級警官萬晞華的兩個兒子,也都是死在這批人的手上。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最開始負責香港地區生意的武裝分子頭目是山狗,只不過他被尚垶擊斃了。很多人都以為這個武裝集團被摧毀之後,才知道山狗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小頭目。而真的領頭人物營長,也在山狗死後來到了香港。營長是越南一個武裝集團裝甲旅的營長,故而也被手下成為營長。後來他帶著一些手下到處作惡斂財,成為了多國通緝犯。
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電視劇《鐵探》中的大boss是不是營長?尚垶最後會抓住他嗎?
尚垶是一個正義感非常強烈的警督,他看到營長在香港作惡肯定不能罷休。但是營長一夥人非常的狡猾和危險,很多警員都死在他們手上。尚垶就算最後能成功的抓住營長等人,應該也會付出不小的代價。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