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在電視劇《鐵探》中,西九龍區的總警司萬晞華是一位位高權重的高級警官,而她的兩個兒子也跟隨她一起做了警察。只不過她的大兒子當初因為調查一個犯罪團伙,被歹徒殺死。她為了給大兒子報仇做了非常多不好的行為。在最新的劇情中,馬特被營長殘忍的殺死。這件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在電視劇《鐵探》中,西九龍區的總警司萬晞華是一位位高權重的高級警官,而她的兩個兒子也跟隨她一起做了警察。只不過她的大兒子當初因為調查一個犯罪團伙,被歹徒殺死。她為了給大兒子報仇做了非常多不好的行為。在最新的劇情中,馬特被營長殘忍的殺死。這件事和萬晞華有關係嗎? 萬晞華還較為偏心,她非常偏愛自己的大兒子,為了幫大兒子報仇可以不擇手段。但是對於自己的小兒子馬特,萬晞華就顯得頗為冷淡,還經常責罵。但是馬特非常尊敬自己的母親,哪怕她經常逼迫自己做一些違法原則的事情。 在追捕營長過程中,馬特被營長反制之後,被他一槍打死。追捕營長的計畫,萬晞華也是有參與的,但這是她為了得到更多的話語權才配合程宇森的。而馬特一方面要面臨母親的脅迫,一方面又被內心的正義感拷問,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馬特才會接受這個非常危險的任務。所以說,馬特的死,和萬晞華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萬晞華還較為偏心,她非常偏愛自己的大兒子,為了幫大兒子報仇可以不擇手段。但是對於自己的小兒子馬特,萬晞華就顯得頗為冷淡,還經常責罵。但是馬特非常尊敬自己的母親,哪怕她經常逼迫自己做一些違法原則的事情。
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電視劇《鐵探》馬特為什麼會死?他的死跟萬晞華有關係嗎?
在追捕營長過程中,馬特被營長反制之後,被他一槍打死。追捕營長的計畫,萬晞華也是有參與的,但這是她為了得到更多的話語權才配合程宇森的。而馬特一方面要面臨母親的脅迫,一方面又被內心的正義感拷問,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馬特才會接受這個非常危險的任務。所以說,馬特的死,和萬晞華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