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鐵探是一部港味濃厚的經典港式電視劇,劇中主人公尚垶是一個極具正義感的熱血警察,為了破案可以不顧自身的安全。就算頭部受過槍傷,還沒恢復又遭遇了車禍,但是依然可以為了香港的安危拋頭顱灑熱血。那么,尚垶在警界有著什麼樣的身份?他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呢?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尚垶本來只是一個小督察,總是在破案的第一線衝鋒陷陣。他經常為了工作忽視女友和女兒,所以家庭關係並不和睦。但是他無意中捲入了一場警界高層的爭權奪利中,淪為了高層鬥爭的犧牲品和籌碼。在一次追捕歹徒的過程中,尚垶被萬晞華的臥底秉高無意中開槍打中了腦部,給身體帶來了非常多的後遺症,不僅經常頭痛,甚至還會失禁。可是因為心中的正義感,還是義無反顧的回到重案組。
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鐵探尚垶在警界是什麼身份?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因為尚垶心中的堅持,他最後也成功地克服了心中的陰影已經身體上的不變,獲得了“鐵探”的稱號。在警界高層的鬥爭鏇渦中,尚垶也沒有參與進去。他只是秉持著心中的正義感和為了保護社會安定的初心,在與罪犯的鬥爭之路不斷的走下去。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