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鐵探》是由TVB出品的刑偵電視劇,號稱是港劇復甦的代表作。該劇講述的是警督尚垶一邊要對付窮凶極惡的歹徒,一邊又無意陷入了高層權斗的鏇渦之中。尚垶是一個極具正義感和責任心的警察,他的身邊也聚集了很多這樣的同事。谷永正就是其中一個。谷永正當初也是一個臥底,可是親眼目睹自己的上司被歹徒殺死之後,出現了巨大的心理陰影。不僅只能靠賭博麻痹自己,自己的女友也因此離開了自己。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谷永正的前女友艾瑞絲也是一個類似於太妹的人物,在谷永正擔當臥底的時候,被他深深的吸引。可是知道了谷永正臥底的身份之後,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毅然的選擇了分手。當她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成為了毒梟團伙頭目正龍的妻子。正龍是一個非常暴戾和喜怒無常的人,動不動就對艾瑞絲打罵。谷永正看在眼裡,感覺非常的痛心。而且他知道以正龍的身份是沒有好下場的,他也不斷的規勸艾瑞絲離開正龍。
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電視劇《鐵探》艾瑞絲到底是誰?她和谷永正到底是什麼關係?
艾瑞絲開始的時候根本不接受谷永正的好意,可是當她一次又一次的悲正龍羞辱和虐待之後,終於答應谷永正,為警方提供有關正龍犯罪計畫的線索。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