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電視劇《鐵探》講述的是一個香港警督尚垶深陷警界高層爭權奪勢的鏇渦之中,掙扎著同惡勢力團伙鬥爭的故事。劇中的幾個警界高層大部分都是一群利益薰心的人,只在乎自身的利益和晉升,完全不顧手下警員的安危。簡國曙就是其中的一個典型代表。他先是為了處長助理的身份和萬晞華斗的不可開交,後來又因為嫉妒心理想法設法的干擾和羞辱程宇森。當初他為了達到目的,可以眼睜睜的看著招喜悅服毒過量差點犧牲,引起了很多警員的不滿,慢慢的丟失了人心。可是他作為多年的緝毒組高層,有著非常雄厚的關係和線索源。程宇森的妻子卡麗為了幫助自己的丈夫程宇森,只能一次次的接受簡國曙的約見,引起程宇森非常大的不滿。那么,簡國曙究竟是不是營長的同夥呢?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根據程宇森收集的資料,警方的很多次行動,只要簡國曙在場的時候,經常會以各種原因夭折。而簡國曙跟程宇森也非常的過不去,不僅僅是因為他看不慣程宇森的為人處世,還因為程宇森現在的妻子卡麗,是自己的前妻。卡麗和簡國曙離婚之後,投入了程宇森的懷抱,這讓簡國曙非常的不滿。他覺得是程宇森間接的破壞了自己的家庭,是他勾引了卡麗,兩人才會離婚。程宇森剛剛接任西九龍區的副總警司,還沒有培養出自己的班底,所以很多案情都沒有辦法流暢的進行,再加上萬晞華的打壓,程宇森在辦公處處受制。
《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鐵探》中簡國曙是營長的同夥嗎?他為什麼一直和程宇森過不去?
簡國曙見到程宇森的這種情況,就經常以幫助他為由約卡麗私下見面,就是為了達到刺激和羞辱程宇森的目的,試圖破壞程宇森和卡麗的婚姻。而卡麗也知道自己的丈夫是怎么樣的性格,雖然一心是為了幫助程宇森,但是卻不敢讓他知道自己和簡國曙的接觸。在被程宇森暗中發現很多次之後,兩人也發生了不少的爭吵。
Bingo懷疑簡國曙是營長的內應,並且將這個懷疑告訴了尚垶。程宇森知道之後,覺得這個可能性非常的大,甚至還拿出了自己平日裡蒐集的證據。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懷疑簡國曙,還是因為他經常要挾自己的妻子卡麗而感到不滿。至於說簡國曙究竟是不是營長的內應,也只有在後續的劇情中才可以得知,因為有這種嫌疑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