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電視劇《鐵探》中,營長可以說是這部劇最大的反派了。作為一個武裝集團的首領,帶著手下為了錢不知道製造了多少禍端。劇中的很多警員都死在了營長或者他的手下手中,就連萬晞華的兒子也沒有逃脫這種命運。那么,在大結局中,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呢?抓住他的又是誰呢?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營長和一群亡命之徒都來自越南的一個武裝集團,後來出來之後從事非法暴利活動。建立了一個為了金錢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犯罪團伙,給很多國家的社會穩定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影響。山狗死後,憤怒的營長帶了更多的手下來到香港,展開了搶劫、販毒、販賣軍火等一系列犯罪行為,給香港的穩定帶來了動盪。為了將他抓捕,以尚垶為代表的警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無奈營長過於狡猾,在加上警界高層的動盪,一直讓他逍遙法外。
《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鐵探》大結局營長是怎么被抓住的?抓到他的人是尚垶嗎?
在大結局中,總警司程宇森買通了營長的一名手下,終於將營長引出來了。雖然早有準備的營長試圖用炸藥炸死程宇森,好在程宇森機智勇敢,成功的反制了營長。最後在及時趕到同事的配合下,終於將這個大魔頭抓捕歸案。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