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電視劇《鐵探》中,尚垶袁偉豪 飾)是香港特案組的一名警督。尚垶每次辦案都是沖在第一線,不管是多么兇殘的歹徒,他都無所畏懼。可是尚垶和妻子楊曉怡的關係並不好,兩人甚至還分局了好幾次。楊曉怡非常反感尚垶從事警察的職業,這是為什麼呢?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這都是因為尚垶對於工作過於負責,為了破案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安全。不僅因為追捕犯人出過車禍,甚至還被子彈爆頭。雖然他依靠頑強的生命力活了下來,但是也給身體帶來的嚴重的後遺症。但是就算如此,尚垶依然奮鬥在第一線。
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電視劇《鐵探》尚垶的妻子楊曉怡為什麼不支持他做警察?
在楊曉怡看來,尚垶的這種態度是對家庭的嚴重不負責。他們的女兒彤彤每次需要父親的時候,尚垶都不在身邊。有時候在家中吃飯、陪伴家中,也會因為一個警局的一個電話就離開,讓她們母女非常失望。而且楊曉怡覺得做警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不僅危險,還不能給家庭帶來足夠的物質保障。後來,楊曉怡明白了尚垶心中對正義的執著,也答應了他繼續做警察的請求,只不過敦促尚垶一定要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