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電視劇《鐵探》中,Bingo本來是警界高層萬晞華的一個臥底下屬。為了幫助萬晞華調查案情,甘心坐牢。出獄之後,Bingo成功的打入了犯罪團伙的內部,為萬晞華提供了很多線索。可是Bingo是一個非常看重情義的人,他和大威產生了非常深厚的兄弟情義。當萬晞華違背承諾殺死了大威之後,Bingo只能走向了背叛她的道路。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在成為營長的手下之後,Bingo可以說時刻身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境況。營長和他的手下對於Bingo並不信任,多次想要殺死他,都被他機警的化險為夷。而Bingo為了保護大威的女兒彤彤,也多次差點丟掉性命。就在很多人都以為營長要殺死他的時候,營長卻突然改變的主意。原來Bingo為營長和正龍的交易做了中間人,給營長帶來了很大的利益。營長一夥人從事各種犯罪行為,也不過是為了獲得更多的利益,所以他留下了Bingo。
《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鐵探》Bingo為什麼要留在營長身邊?他最後會不會被營長殺死?
Bingo留在營長身邊,一方面是因為成為通緝犯之後無路可去,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心中的正義感並沒有消亡,他想要一邊監視一邊蒐集營長的犯罪證據,為尚垶等人提供線索。只不過在營長這種人的心中,只有曾經的裝甲旅的人才是他信任的人。他現在不殺Bingo只是為了獲得更多的金錢,為了利用Bingo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利益。但是當他覺得Bingo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肯定還會好不猶豫的殺死他。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