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在眾多觀眾的期盼下,電視劇《鐵探》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在大結局中,劇中的很多人物都得到了交代。只不過讓觀眾不滿意的是,劇中幾個比較讓觀眾喜愛的角色的下場都不算好。比如秉高被萬晞華殺死,谷永正也被炸傷毀容。那么,劇中的主人公尚垶的結局如何?他和女友楊曉怡結婚了嗎?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尚垶當初被秉高誤傷之後腦部中彈,雖然大難不死,但是身體也出現了一系列的後遺症。在大結局中,尚垶的病情再一次惡化,甚至出現了失憶和精神恍惚的症狀。經過楊曉怡和招喜悅等人的規勸,尚垶雖然接受了手術,但是病情並沒有得到太大的遏制。
《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鐵探》大結局尚垶的下場如何?他和楊曉怡結婚了嗎?
尚垶知道萬晞華一旦接任處長,就會給香港帶來暗無天日的結果。所以他不顧自己的身體,堅持要扳倒萬晞華。後來在眾人的幫助下,萬晞華終於被調查,而尚垶的身體也越來越惡化。本來楊曉怡打算與他完婚的,可是他卻不想因為自己拖累母女二人。他拒絕了楊曉怡,並且讓她跟著唐醫生去芬蘭,免得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死去。尚垶最後被破例下葬浩園,可能是他唯一的安慰了。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