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中,萬晞華惠英紅 飾)是一個權欲心非常重的女警司。為了達到話語權和晉升的目的,她可以不顧一切甚至不擇手段的完成任務。但是也因為她的這種性格,她的家人都沒有好下場。當初她的丈夫因為權斗最後自殺,如今她的兩個兒子也歹徒殺害,她兒子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萬晞華的大兒子邱勵進也是一名警察,當時因為母親的死和母親的對權利的欲望,讓生性比較的淡泊的邱勵進患上了抑鬱症,但是他依然作為一名警察奮鬥在第一線。後來萬晞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打算犧牲他手下的線人臥底谷永正,邱勵進不願意讓手下拜拜犧牲,就前去救他。沒想到的是他被山狗抓住,最後被殘忍的殺害。
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電視劇《鐵探》萬晞華的兒子邱勵進和邱勵傑的死和她有關係嗎?
而萬晞華的小兒子邱勵傑同樣是一名警察,相比於哥哥,邱勵傑的原則性更強。山狗死後,山狗的老大營長也來到了香港。為了抓住營長,警方做了非常多的部署。在程宇森的計畫下,營長終於被抓獲。可是萬晞華為了不讓程宇森得到這么大的功勞,竟然放走了營長。可是萬晞華沒想到的是,逃走的營長剛好遇到了邱勵傑,用殺死邱勵進同樣的方法殺死了邱勵傑。萬晞華得到訊息的時候痛不欲生,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可以說她的兩個兒子都是因為她才被害的。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