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電視劇《鐵探》自開播以來,就收到很多港台劇愛好者的追捧。這部劇也是被譽為港劇重塑輝煌的一個代表作,得到很多業內的關注。該劇匯聚了惠英紅袁偉豪姜皓文等一眾優秀知名演員,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出權斗大戲。據中的主要人物之一的Bingo(姜皓文 飾)本來是萬晞華的線人,也就是臥底。後來因為不滿高層權斗對下層警察的傷害,慢慢的成為了通緝犯。那么,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Bingo是一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他本性善良。雖然身為臥底的時候經常會面對各種各樣的誘惑,但是始終可以保持自己的良知。Bingo的母親有老年痴呆,犯病的時候會間歇性的失憶。他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一直擔心母親的身體。可是Bingo的上層萬晞華是一個利益薰心的弄權家,為了能夠給自己增加功績,完全不在乎其他人的安危。為了讓Bingo幫自己取得線索,多次欺騙他。
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電視劇《鐵探》Bingo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是被萬晞華坑害了嗎?
當自己的好兄弟被萬晞華違約殺死,自己又無意中開槍打傷尚垶之後,Bingo只能無奈的成為了通緝犯。可是就算如此,他還是願意不顧自身安危的救故人的女兒。他也經常暗中提供惡勢力團伙的線索給尚垶,為了打倒他們貢獻自己的力量。總的來說,Bingo只是一個被萬晞華坑害的可憐人。

鐵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