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迎來了大結局,劇中的幾個主要男性人物柳青陽劉念以及梅道遠,在最終的劇情中都有了自己的歸屬。那么,大結局中誰的下場是最慘的呢?
電視劇《推手》迎來了大結局,劇中的幾個主要男性人物柳青陽、劉念以及梅道遠,在最終的劇情中都有了自己的歸屬。那么,大結局中誰的下場是最慘的呢? 男主角柳青陽最後的結局算是非常圓滿的,家道中落的他在幾個貴人的幫助下,不僅個人能力、思想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還從一個無所事事的富二代變成一個能力超強的職場精英,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在愛情上,也從梅恆的替身轉正,成功得到了陳一凡的芳心。而劇中的梅道遠,一直給人一種高人的形象。失去愛子之後專心照顧生病的妻子,但是對於明德集團的事務也能運籌帷幄。再遇到了柳青陽之後,充當了他的貴人,給他做了非常多的指點。最後,功成身退的和自己的妻子安享晚年。 最慘的應該就是劉念了,事業上為了更進一步選擇不擇手段的侵占利益,結果遭到同行的打壓,讓明德集團蒙受了巨大的損失和壓力。最後還被柳青陽打敗,變得一無所有。愛情上,劉念也因為一些行為被陳一凡唾棄,雖然說他始終沒有得到過陳一凡的青睞,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柳青陽和陳一凡過著幸福的日子。唯一的安慰,可能就是身邊有一個始終對他痴心不改的春雨了。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男主角柳青陽最後的結局算是非常圓滿的,家道中落的他在幾個貴人的幫助下,不僅個人能力、思想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還從一個無所事事的富二代變成一個能力超強的職場精英,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業。在愛情上,也從梅恆的替身轉正,成功得到了陳一凡的芳心。而劇中的梅道遠,一直給人一種高人的形象。失去愛子之後專心照顧生病的妻子,但是對於明德集團的事務也能運籌帷幄。再遇到了柳青陽之後,充當了他的貴人,給他做了非常多的指點。最後,功成身退的和自己的妻子安享晚年。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最慘的應該就是劉念了,事業上為了更進一步選擇不擇手段的侵占利益,結果遭到同行的打壓,讓明德集團蒙受了巨大的損失和壓力。最後還被柳青陽打敗,變得一無所有。愛情上,劉念也因為一些行為被陳一凡唾棄,雖然說他始終沒有得到過陳一凡的青睞,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柳青陽和陳一凡過著幸福的日子。唯一的安慰,可能就是身邊有一個始終對他痴心不改的春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