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了大結局,劇中的幾個主要人物也迎來了各自的結局。只不過對於很多觀眾來說,到了最後也沒弄明白梅恆到底是怎么死的。梅恆是梅道遠的兒子,是陳一凡最早的戀人,只不過在一場車禍中丟掉了性命。作為這部劇一開始就交代的鋪墊,很多人都知道梅恆的死沒有那么簡單。那么,梅恆真的是劉念害死的嗎?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表面上來說,梅恆死後,劉念成為了最大的贏家。他不僅成為了明德集團的掌權人,還與陳一凡成為了眾人眼中的情侶檔。而且劉念上任之後,就展示出了不小的野心,急著表現自己。所以種種跡象都表明劉念和梅恆的死脫離不了關係,就連明德的創始人,梅恆的父親梅道遠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他才會扶持柳青陽,讓他跟劉念對抗。最終,柳青陽不僅成功打敗了劉念,還獲得陳一凡的芳心。但是怎么都沒想到的是,害死梅恆的原來另有其人。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陳一凡的父親陳秋風才是整個故事中最大的野心家,梅恆也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會出車禍。雖然他最初只是想讓梅恆住院一段時間,以此來阻撓梅道遠的談判會議。只不過陳秋風沒想到的是,梅恆無意中被行駛過來的大卡車撞死。所以說,陳秋風才是害死梅恆的幕後黑手。劉念真的是為他背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