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

近日,由楊紫李現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歡迎和喜愛。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
韓商言是一個把事業看得比任何人還要重要的人,當初在索羅戰隊的回憶中,王浩原本是艾情是一對戀人,後來他突然在外面有人了,兩人都約著要離開戰隊。韓商言得知這件事情之後,便決定退出戰鬥和退役,從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重情重義,把比賽看得很重要。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是誰?他喜歡佟年嗎?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剛開始韓商言只想帶領K&K戰隊的成員贏得世界冠軍,彌補自己的遺憾,並不想談戀愛。後來因為一些誤會下,他們倆成為一對男女朋友,發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韓商言漸漸喜歡上這個可愛、聰明、單純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