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是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這部小說是一部甜寵文,有著甜甜的戀愛,講述的是相差9歲的佟年韓商言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韓商言明明喜歡上佟年,為何故意對她說狠話,說出分手的話呢?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佟年的媽媽一直不同意佟年和韓商言在一起,覺得他整天擺著一副臭脾氣,不僅如此還不務正業整天打遊戲,尤其是在年夜飯的時候對佟年的態度。韓商言聽到佟年媽媽的一番話之後,同意和佟年分手,之後故意對佟年說狠話,讓她死心。佟年聽到韓商言的狠話之後心裡自然很傷心,但是為了不讓韓商言為自己擔心,知道他這段時間壓力大,不想再給她增添煩惱,強忍住淚水離開。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為何對佟年說狠話?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佟年雖然年紀小,但是對待感情真摯又認真,讓人十分心疼。前一段時間他們去三亞還是十分甜蜜,回來之後卻莫名其妙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心裡自然傷心不已。看著佟年傷心失望的模樣,觀眾們表示心痛不已,希望韓商言能夠鼓起勇氣重新和佟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