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喜歡韓商言 為什麼還要跟他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韓商言這一對的感情之路並不順暢,不過幸好在眾多助攻的幫助下,陰差陽錯之下成為一對假的男女朋友。儘管如此,佟年還是十分開心,因為這樣可以更靠近自己喜歡的男生,劇中佟年明明很喜歡韓商言,為什麼還要主動跟他提分手呢?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喜歡韓商言 為什麼還要跟他分手?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喜歡韓商言 為什麼還要跟他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其實在喜歡的人面前,主動的那個人總是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思藏在心裏面,說明她十分在乎那個人。剛開始佟年在廣州和韓商言一起吃飯的時候,就在十分糾結,都不敢挑自己喜歡的,害怕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後來韓商言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喊她去吃飯,她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才出門的,從中可以看出在佟年心中韓商言的重要性。
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喜歡韓商言 為什麼還要跟他分手?親愛的熱愛的佟年喜歡韓商言 為什麼還要跟他分手?
所以當佟年醒來從閨蜜藍莓的口中得知自己的行為之後,覺得在他面前出醜很難過,便傷心地向他提出分手。然而韓商言是一個好面子的,即使喜歡著佟年,面對分手簡訊,也沒有表現出傷心的模樣,假裝冷靜答應分手。雖然嘴上很平靜,身體上卻很誠實,不僅茶不思飯不想,整日神遊,而且還大病了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