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中米邵飛是索羅戰隊的成員,同時也是韓商言王浩等人的好兄弟。米邵飛贏得職業比賽之後,突然宣布這是自己最後一場比賽,當場宣布退役,米邵飛明明熱愛電競行業,心裡還有冠軍夢,他為何還有退役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156256474010613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米邵飛之所以退出戰隊是因為,退役之後多年來一直待在小賣鋪里賣東西,常年不打職業賽,手速和體力自然跟不上。再加上當初退役的時候年輕和手速都是最佳的,而如今成績卻不怎么理想, 米邵飛心裡自然有壓力,所以才想著退役的。
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親愛的熱愛的米邵飛為什麼要退役?
韓商言得知米邵飛退役之後,急匆匆地前來找王浩算賬,當初他找到小米的時候,明明答應過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小米和歐強的,然而這次小米卻突然宣布退役了,可想而知他在SP那裡過得並不好,畢竟王浩只是幫別人打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