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主角演技線上,配角演技雖然青澀但顏值還挺高的,而且都是助攻。雖然劇情並沒有那么新穎,但是觀眾對於這種瘋狂撒糖的電視劇是來者不拒的,而且很受觀眾們的喜愛的和追捧,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戀愛熱潮,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很多人都想知道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楊紫李現分別飾演的是蘿莉佟年和高冷男神韓商言,他們從認識到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著實不容易,裡面大部分人都起到了助攻的作用。這一對戀愛受到大家的喜歡,其實劇中還有一對大家十分期待,那便是佟年的好室友孫亞亞。
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親愛的熱愛的孫亞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孫亞亞喜歡的人是米邵飛,因為自己喜歡打遊戲,從很久的時候便開始關注他,並且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偶像。後來得知佟年的男朋友就是CTF大神之後,在他們的幫助下認識了米邵飛,並且陷入愛情,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