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藍莓的性格十分活潑,是韓商言佟年感情的主要助攻之一,雖然她的戲份不是很多,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藍莓是由史卿妍飾演的,是一個新人演員,長相漂亮,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她雖然出道不久,也沒有很多影視作品,但是憑藉著姣好的長相,以及稚嫩的演技獲得觀眾們的喜歡。此前在網劇《大周小冰人》、《大唐女法醫》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親愛的熱愛的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藍莓的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藍莓是佟年的好閨蜜,兩人無話不說,擁有共同的愛好,喜歡唱歌而且受到很多人喜歡。而且藍莓的老公是韓商言的鐵桿冬粉,所以無形中促進了韓商言和佟年的感情,為他們出謀劃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