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

最近有一部高甜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該劇從開播以來都是高甜的劇情,但是之後卻迎來了小虐情節,一下子變得傷感起來。劇中韓商言佟年兩人明明在一起沒多久,但是兩人為何這么快就分手了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剛開始韓商言並不喜歡佟年,總覺得他們倆相差太大,是佟年太幼稚才會這樣行為,等接觸久了看到他的真面目便會離開的。他一心投入在比賽上,根本沒心思談戀愛,但是由於佟年的軟磨硬泡,萬年冰山就這樣被軟化打動了,漸漸喜歡上佟年。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和佟年為什麼分手?
其實分手這件事情是佟年提出來的,她因為喝醉酒在韓商言面前大鬧一場,醒來後的她覺得十分丟人,便忍痛跟他提分手。韓商言雖然已經喜歡上她,但是好面子的他並沒有進行挽留,而是選擇冷靜地答應,之後還大病了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