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

近年來,像《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我只喜歡你》等類似的高甜電視劇受到廣大觀眾們的歡迎和喜愛。據悉《親愛的熱愛的》也是這樣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了蘿莉天才少女偶遇電競天才韓商言,並且對他一見鍾情,產生了一些搞笑的愛情故事,很多人十分好奇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得知,韓商言和佟年這一對是相差比較多的情侶,佟年是一個跳級讀研的計算機“鬼才”,在19歲的時候便已經讀研了。正好在那年的暑假偶遇了理想型男神韓商言,那時的韓商言已經28歲了,兩人相差了整整9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比佟年大幾歲?
雖然韓商言和佟年兩人有著一定的年齡差,但是在愛情中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兩個人要相愛。原本韓商言是一個高冷的CTF大神,只想帶領著K&K取得世界冠軍的比賽,暫時沒有心思談戀愛。自從佟年出現在韓商言的身邊之後,他開始注意這個女孩,漸漸對她動心了,兩個人最後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