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有沒有情敵?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是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由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胡一天李鴻其李澤鋒等人主演。佟年是一個可愛又聰明的蘿莉歌姬,從見面的第一眼便對韓商言一見鍾情,雖然剛開始韓商言並不喜歡她但是後來他們會在一起的,劇中韓商言有沒有情敵?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有沒有情敵?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有沒有情敵?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這部電視劇沒有很多的人物關係,也沒有很複雜跌宕起伏的情感,關於佟年和韓商言兩人的情感也是細水長流,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中間他們因為佟年的母親阻止他們在一起分開過一段時間,不過後來韓商言通過實力說服了她。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有沒有情敵?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有沒有情敵?
劇中韓商言是由情敵的,因為從一開始佟年所在的學校,裡面的學長便偷偷喜歡著他,而且她的媽媽也對他印象不錯。不過由於性格太過內向了,遲遲沒有跟她坦白,所以一直以來佟年並不知道有喜歡的人,得知這件事情後,便默默選擇退出,祝福佟年和韓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