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小艾是誰?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在《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中,出現了一個熊孩子小艾,從她桀驁不馴的態度上,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小艾一出場便讓人十分好奇,讓人不得不猜想她是誰?究竟是誰的女兒?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親愛的熱愛的小艾是誰?她究竟是誰的女兒?親愛的熱愛的小艾是誰?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小艾是王浩蘇澄的女兒,而且一出生聽力便有問題,多年來一直跟爸爸一起生活,把他當做自己的保護神。多年以前王浩和蘇澄曾經是一對,不過他們因為一些感情問題而分手了,之後蘇澄發現了自己懷孕了。
親愛的熱愛的小艾是誰?她究竟是誰的女兒?親愛的熱愛的小艾是誰?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儘管王浩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但是蘇澄還是選擇把孩子生下來,但是蘇澄是一個不敢面對事實的人,在孩子的事情上她選擇逃避了,之後王浩便帶著小艾一起生活。所以小艾一見面才會不認她,畢竟平白無故多了一個媽媽,不是這么容易就接受的,何況在她心裏面認為當初是蘇澄在王浩貧苦的時候拋棄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