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從劇情中得知小艾蘇澄的親生女兒,而蘇澄和王浩又是初戀的關係,兩人曾經熱戀過一段時間,並且十分愛對方,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手。小艾便是分手之後才懷上的,但是為何蘇澄生下小艾之後,為何要拋棄她呢?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分手之後的蘇澄因為很愛王浩便瞞著他偷偷生下了小艾,隨著女兒慢慢長大,蘇澄一個女人撫養不起她,便只身前來找他,兩人為了給小艾入戶口,迅速結婚之後又離婚了。後來蘇澄去了國外,現如今已經和其他人結婚了。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年為何要拋棄小艾?
其實當初蘇澄也是愛著小艾的,畢竟她是自己十月懷胎生下來的,只不過當初確實是經濟能力有限,只能把小艾留給王浩帶著,相信作為一個母親,當時的心情是很痛苦的。多年後她再次見到了自己的女兒,不管她怎樣玩鬧,都用最大的忍耐去包容她,希望能夠接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