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想小艾王浩蘇澄的女兒,從小便失聰,靠著助聽器聽聲音,活潑可愛,是一個有主見有想法的小孩。從劇情中得知王浩是小艾的爸爸,自從艾情把她交給自己後,便獨自一個人撫養她長大,但是為何王浩把小艾交給蘇澄?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其實王浩心裏面是在乎小艾的,也不願意將多年來養大的女兒交給蘇澄,但是隨著小艾年齡的增長,很多事情一個父親不方便去說。比如小艾從小便有蕁麻疹,小時候還可以幫忙擦一下,但是長大了便不是很方便了,何況王浩戰隊事情很多,經常出差,照顧不到小艾,心裡對她一直抱有歉意。
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親愛的熱愛的王浩為何把小艾交給蘇澄?
剛開始蘇澄提出這個建議的時候,他原本堅持不同意的,後來漸漸瓦解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小艾在媽媽的身邊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所以王浩才會狠下心來把小艾交給蘇澄。更多有關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