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從開播後熱度不斷上升,甜蜜的戀愛讓人流連忘返,隨著劇情的發展裡面的人物關係漸漸清晰明了。從劇情中得知,蘇澄王浩當年曾經是一對非常恩愛情侶,令人十分羨慕,可是兩人為何要分手呢?網友十分好奇他們分手的原因。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蘇澄是K&K戰隊的領隊,隊員們對她都很尊敬,做事認真仔細,是韓商言的好助手。王浩則是之前索羅戰隊的隊長,後來帶領SP打職業比賽,重情重義,關心隊友,有著多年職業比賽經驗的人。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親愛的熱愛的蘇澄和王浩當初為何要分手?
當初蘇澄和王浩一樣都是網路安全大賽的職業選手,他們在網咖中認識,並且迅速進入了熱戀中。王浩一心投在戰隊中,無心陪伴女朋友,導致他們的感情漸漸分崩離析,最後和平分手。分手後蘇澄發現自己懷上了王浩的孩子,想要獨自生下孩子留作一個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