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人主演的,該劇講述了一群熱愛遊戲的熱血青年,他們為了冠軍夢頂住壓力,將自己的青春奉獻在比賽中故事。K&K戰隊是韓商言創辦的,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韓商言是高冷的CTF大神,在網路安全大賽中是一段神話,擁有很多冬粉,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被稱之為槍神。他高冷、內向,眼裡只有比賽,毫無自己的生活,為了隊員們盡心盡力,十年前的退役讓他止步於世界冠軍,十年後組建了K&K戰隊,帶領他們追逐夢想。
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親愛的熱愛的K&K戰隊最後贏得比賽了嗎?
最後K&K戰隊贏得了網路安全大賽亞洲總冠軍,取得不錯的成績,隊友們十分激動,鼓掌慶祝,韓商言更是趁著這個機會向佟年求婚,經過佟年爸媽的同意之下,兩人第二天便領了結婚證,成為幸福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