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樣子和李現領銜主演,劇中關於佟年韓商言兩人的甜蜜戀愛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然而對於其他人的感情線卻不容樂觀。觀眾們看到小艾的身世後,十分不理解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其中的原委。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親愛的熱愛的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小艾是蘇澄和王浩的女兒,小艾從小和王浩一起生活,對蘇澄更是從未見過面。在小艾的心目中一直認為是蘇澄當初拋棄了他們,所以對她的語氣態度並不是很好。
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親愛的熱愛的蘇澄當初為何要生下小艾?
雖然蘇澄和王浩兩人分手了,但是在蘇澄的心目中依然愛著這個男人,而且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已經三個月了。何況這個孩子還是王浩的,想把她當做是一種紀念留在自己身邊,便想著獨自一人生下孩子。沒想到孩子並不是那么好養,再加上孩子生病了,一個女人帶著孩子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好找王浩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