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

職場中千變萬化,沒有固定的事情,《小歡喜》中董文潔已經是公司的資深老員工,一直都是勤勤懇懇地工作,老闆也十分看好她,然而從劇情中得知,董文潔卻遭到地下員工的暗算,慘遭降職,被自己的助理小金代替了,觀眾們看到之後為她打抱不平,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
小歡喜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小歡喜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
小歡喜劇情介紹,面對家裡兩個孩子即將高考的事情,董文潔不得不多操心一些,不止關心著他們的學習,更好關注他們的身體,希望他們能夠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面對這樣的情況,董文潔不得不向公司請假,照顧孩子,這樣便被有心之人利用了,在老闆面前嚼舌根,畢竟領導們是不可能同意職員經常請假的。
小歡喜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小歡喜董文潔為什麼會被降職?
董文潔面對被降職的情況,得知是自己的助理小金接替自己的時候,認為小金是不可能同意這個決定的,然而職場是殘酷的,每個人都有想要往上爬的冤枉,小金自然不可能放著不要,這下董文潔可是吃了大虧了,在公司做了多年,因為請假卻導致降職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