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小歡喜》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聚焦於中國式親職教育的電視劇,此前關於這種類型的劇也有不少部,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董文潔是劇中主角之一,方一凡的母親,典型的中國式母親,小金則是一個配角人物,表面上看起來善良單純,其實卻是裝給別人看的,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
小歡喜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小歡喜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
從劇情中得知小金和董文潔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原本董文潔是公司的副總監,身兼要職,很多人都眼紅她,小金則是董文潔身邊的得力助理,十分信任她,手把手地教她,通過鍛鍊能力也是越來越不錯。只不過沒想到這個小金只是看著善良,其實背地裡卻是一個白眼狼,絲毫不感恩,還覺得這是自己應得的。
小歡喜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小歡喜小金和董文潔是什麼關係?
小歡喜劇情介紹,小金在董文潔請假的時候,在老闆面前說壞話,董文潔聽到要降職的訊息之後,還信誓旦旦地認為小金是絕對不可能坐這個位置的。然而職場是殘酷的,存在競爭關係的只有同事沒有朋友,能力越來越強的小金自然不願意一直待在她身邊當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