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小歡喜》是由黃磊海清領銜主演的,該劇是《小別離》的姊妹篇,未播之前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劇中劉錚一出場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大家對於他十分好奇,那么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歡喜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劉錚是由任重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有著帥氣硬朗的外表,受到無數冬粉的喜歡,出道多年來塑造過很多豐富精彩的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在《那年花開月正圓》、《青年醫生》、《北京愛情故事》、《婚姻保衛戰》等作品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小歡喜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小歡喜劉錚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劉錚是季楊楊的舅舅,季楊楊從小和他一起生活,後來成年了之後,季楊楊的親身父母才重新把接回去。劉錚和季楊楊兩人就像是親父子一樣,很多時候季楊楊對劉錚更加親近。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