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歡喜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小歡喜》是最近熱播的一部電視劇,該劇是由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詠梅等人主演,是《小別離》的姊妹篇。劇中不僅聚焦了家庭中的問題,讓大家陷入談論中,裡面的職場問題,也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小金雖然是裡面的配角人物,但是卻引起大家的關注,那么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小歡喜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小歡喜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董文潔已經在職場中打鬥多年,並且取得不錯的成績,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監,可謂是功不可沒,小金則是董文潔身邊的助理,是董文潔將她一步步從一個小白培養成如今在公司里有能力的人,然而她卻恩將仇報。在董文潔請假的時候,背後插她一刀,在老闆面前說壞話最後董文潔被降職,自己成功坐上了她的位置。
小歡喜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小歡喜小金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小歡喜劇情介紹,小金這個人設實在是太討厭了,典型的綠茶婊,人前裝善良,背後卻捅人刀子,而且絲毫不感恩。小金的飾演者金溪也表示有很大的壓力,拋開劇中的人設來說,這個演員用精湛的演技讓人恨得牙痒痒,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獲得觀眾們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