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是由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在最新的劇情中,靈汐翎月國主相認,隨之靈汐身份曝光,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宸汐緣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靈汐歷劫回來後,就一人趕往山靈族,當她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竟是翎月國主失散五百多年的親生女兒後,在遭遇喪父之痛的她,不願再次失去自己的母親,所以靈汐的身份也就跟著曝光。
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宸汐緣靈汐與翎月國主相認 靈汐身份曝光
倪妮飾演女主角靈汐,表面上她的桃林樂伯的女兒從小在桃林生活長大,樂伯不讓她邁出桃林一步並且在周邊設下結界。樂伯何許人也,5萬年前藥王洞的一把手,現在的藥王也只不過是他的副手罷了。靈汐正好5萬歲了,國主的女兒是在5萬年前丟失的,而失蹤的地方正好在幽都山,魔君被封印的地方。種種跡象全部指向靈汐就是翎月的親生女兒。